始从医学 制度先行 ——医学院2016级召开实验改革班、转专业学生第一次集体会议

2017年03月20日 14:08   通讯员::胡思健 卢宇娟   点击:[]

乍暖还寒,万物复苏。伴随着春天的气息,3月17日中午,南华大学医学院2016级实验改革班及转专业班级的全体学生汇聚一堂,召开了以“始从医学  制度先行”为主题的2017年春季教育管理工作第一次会议。2016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徐婵娟老师、刘永忠老师、周玉林老师、年级团学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徐谨主持。
      会议以激昂奋进的国歌为前奏,首先由年级团总支副书记蒋罗颖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庄严宣读《医学生誓言》,每一句誓言掷地有声,表明了每一位医学生对这份光荣伟大事业坚定不移的决心。接着,徐婵娟老师简单地介绍了年级整体情况,提出同学们应具备“四个学会”即“学会珍惜,学会尊重,学会奉献,学会成长”,同时针对一名合格大学生所应具备的成才条件,进行了高度概括且简明生动,并对本学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
      之后,周玉林老师就学风建设问题进行动员,要求每一位学生应时刻牢记勤奋刻苦的宗旨,协助班干部抓好班风、学风工作,营造优良的学习互助氛围。周玉林老师还对新学期教学考勤工作作了统筹安排,对全体学生提出更高更严的要求。刘永忠老师就学生的“奖、惩、助、贷”四个方面,提出每一名实验班级转专业学生必须详读《学生手册》,将其奖惩制度熟记于心,并宣布将于下周举行相关考试,检验同学们对学校相关制度的熟悉程度。
      最后,徐谨同学代表发言,鼓励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严格遵守校纪,珍惜学习资源,爱护学校环境;在新的一年里夯实基础,求实发展,扬帆起航。会议在雄壮的《南华大学校歌》中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过程庄严而深刻,全体实验改革班、转专业同学在新的一年里将共同携手,努力拼搏,去创造属于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绿色守卫 爱我家园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2017年第一次2016级班主任会议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