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看望备战全国临床技能竞赛师生

2017年03月06日 21:14   医学院2012级通讯员:阳婷   点击:[]

第八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东赛)将于今年4月中旬举行。3月4日上午,南华大学医学院院长陈熙、党委书记尹检龙、副院长桂庆军、副书记刘安元、何战胜,2012级辅导员佘雅一行来到南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看望、慰问正在紧锣密鼓备战的指导教师和集训选手。
       陈熙院长、尹检龙书记一行先与指导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充分了解了集训选手的训练进展,并对指导老师们的耐心教导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之后,陈熙院长、尹检龙书记一行分别与选手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目前的备战状态,关心他们的训练生活,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充分肯定了他们的热情参与和刻苦训练,同时也勉励选手们要调整身心,积极备战,坚定信心,再创佳绩!选手们表态说:“很感恩医院提供了良好的培训环境,感激指导老师们的耐心教导,感谢学院领导们的关心慰问,我们一定会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为学校争光添彩。”
       南华大学一直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临床技能大赛的培训工作,过去三年我校已连续获得该项比赛一等奖以上的好成绩,期待参赛选手们在今年赛事中再创辉煌!


上一条:魅力女生 青春激扬 ——2017年医学院女生节晚会火热举行 下一条:医学院2012级考研复试讲座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