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巡逻 温暖大家 —— 医学院开展平安夜宿舍巡逻活动

2016年12月27日 14:26      点击:[]

12月24日晚10:00—11:00,为了保证学生在平安夜期间的生命财产安全,医学院在7栋、9栋、10栋、26栋学生宿舍开展了“平安夜宿舍巡逻活动”。巡逻队由医学院团委书记周忠策、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医学院宿管中心学生干部组成。
       当晚9:40,巡逻队成员在指定点集合,分配完工作后,晚上10点活动正式开始。周忠策老师来到学生寝室,与在寝同学们亲切交谈,叮嘱大家在节日期间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不要去繁华街道以免发生意外事故,同时也询问了同学们期末复习情况,以及在寝室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交谈的时间虽然不长,但同学们都敞开心扉,师生交谈十分愉快,宿舍里阵阵欢笑声为平安夜更增添了一分温暖色彩。
       查寝结果显示,平安夜当晚,医学院全体同学能严格遵守学校要求,未出校参加社会的平安夜庆祝活动,基本都在自习室和宿舍学习,各寝室未出现晚归、未归情况。
      “通过这次巡逻查寝,我提高了安全意识,认识到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非常重要,学会保护自己,不盲目跟风参加‘节日狂欢’,做一个有理想、守纪律、讲品德的大学生。”一位医学院男生在巡逻过后如是说。


上一条:新学期 新展望 ——医学院2016级2017年第一次团学干部大会召开 下一条: 展现年级风采 张扬青春魅力 ——医学院2016级团学会举办圣诞晚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