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年级风采 张扬青春魅力 ——医学院2016级团学会举办圣诞晚会

2016年12月27日 14:21   医学院16级团学会通讯社 文/胡思健 图/邹怡煜 袁运芳 卢宇娟   点击:[]

12月25日晚7:00,2016级团学会在北校活动中心举办了圣诞晚会,在文娱部精心策划以及其他各部门积极配合下,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参加晚会的除了各部门成员外,还有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老师、2016级辅导员刘永忠老师、周玉林老师、晚会赞助商刘先生及夫人。
晚会以一支动感十足的鬼步舞拉开了帷幕,鬼步舞舞协的成员们用酷炫的舞蹈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随后,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邀请赞助商刘先生上台致辞,刘先生以一个互动小游戏调动起全场的积极性,热情地表达了对学院老师及同学们的节日祝福。随后而来的晚会节目精彩连连,勤俭部带来的趣味横生的双簧表演《洗脚城》,逗乐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文娱部青春活力舞《appologize》,流动的旋律彰显了大学生活力四射的青春风采;通讯社深情朗诵诗歌《青春派对》为晚会带来新的亮点;学习部合唱《仰望星空》,将悦耳动听的歌声传达,推动晚会进入高潮……多姿多彩的表演让现场气氛持续高热,呼声不断。
       在游戏环节中,各部门踊跃参加。“爱你在心口难开"、"传呼啦圈"等游戏精彩纷呈,极大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特别是"抢枕头"环节,参与成员两两一组,跟随音乐围绕枕头转圈,乐声一停便展开激烈抢夺,上场同学各施神功,引得现场欢呼不断。最终,主持人根据游戏评分对获奖部门进行颁奖,主席团获得一等奖、办公室和宣传部获得二等奖、组织部和学习部获得三等奖。在学生会主席的总结陈词后,晚会宣告结束。
       本次活动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2016级团学会各部门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受到了领导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爱心巡逻 温暖大家 —— 医学院开展平安夜宿舍巡逻活动 下一条:弘扬志愿精神 传播服务理念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