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志愿精神 传播服务理念

2016年12月05日 20:10   医学院通讯社:罗玉荣 向科蓉 王振平   点击:[]

12月3日,在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即将来临之际,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主办,医学院青年志愿者队协办的“12•5系列活动”火热开场。
      上午8:00,“12•5系列活动”迎着骄阳在南华广场展开。精致的展板、缤纷的气球、精美的礼品、有趣的游戏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参与。其中,设立的:我能读懂你、给大佬丢帽、套住瓶子里的梦想等新颖类项目,扔掷飞镖、跳绳比赛、口吹乒乓球、水瓶保龄球等运动类项目更是夺人眼球。等待做游戏的同学将游戏点团团围住,不时为正在做游戏的人或喝彩、或惋惜,现场十分热闹。此外,医学院大二大三的同学自发建立了血压测量点,为前来参加活动的老人免费测量血压。身着白大褂的血压测量志愿者们为广场活动增添了一道亮丽而又温暖的“白衣”风景。下午4:00,为期8个小时的广场活动圆满结束,医学院青年志愿者队展位获得“最佳展位”奖。
      晚上7:30,“12•5晚会”暨青志16周年庆在南校大礼堂举行。各学院青志队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异彩纷呈,现场座无虚席。医学院青志队的影子戏《天若无情,人亦有情》以志愿者们帮助灾区重建为主题,诠释了人与人互帮互助的温馨场景,极大地带动了现场气氛,收获了满满的人气。
       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也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社会责任感。同时,呼吁更多的人们来关注志愿者服务,促进校园和社会的和谐。


上一条: 展现年级风采 张扬青春魅力 ——医学院2016级团学会举办圣诞晚会 下一条:学有所成 考有所信 ——记医学院2016级卓医班“考风与学风”主题班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