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行 快乐如风 ―― 医学院2016级团学会组织心理委员在校“青春之家”开展活动

2016年11月03日 18:45   医学院2016级通讯社 文/张璇 图/张璇   点击:[]

10月31日、11月1日,医学院2016级团学会心理部在红湘校区校“青春之家”召开 “2016级心理委员讨论会”,活动分为参观、游戏和讨论三个板块。
       在参观“青春之家”活动室时,值班人员向同学们展示了音乐放松室、心理宣泄室、个体咨询室等功能活动室,展现了“青春之家“在心理咨询与疏导方面的专业性和重要作用。在游戏环节中,同学们通过破冰游戏、你画我猜、一块五毛等游戏,在快乐的游戏环节中很快熟悉了彼此,活跃了队伍气氛。在最后的讨论环节,同学们发表了对自己以及周围同学近两个月大学生活的看法,交流了学习生活中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法。整个活动寓教于乐,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活动分两批进行,每次将近两个小时,心理部同学们用心策划组织,心理委员们也积极参与到各个环节。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放松了身心,结识了更多的朋友,不仅对心理咨询工作有了一个基础的了解,同时也提升了自己工作的能力。大家都感觉受益匪浅!

上一条:守望阳光 爱心启航 下一条:温暖红帽 关爱常在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