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2013级校本部团学会举行“运动月”篮球比赛

2016年05月16日 17:28   医学院2013级:张年娥 指导老师:黄朝晖   点击:[]

5月14日,医学院2013级校本部团学会举行了“运动月”篮球决赛。四月份以来,天气阴晴不定,冷暖无常,为及时舒缓学习压力,提高同学们身体免疫力,2013级校本部团学会开展了“运动月”活动。作为篮球比赛项目,经过首轮交叉淘汰赛,5月14日举行了决赛阶段比赛,2013级辅导员黄朝晖老师莅临现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下午13:00,首先开始的是三四名比赛,口腔1班对战影像班,两队开局进入状态很快,比分交替领先,双方几次将比分拉平,比赛紧张而激烈地进行。在最后1分钟时间,影像班抓住时机在落后一分的情况下,命中一球反败为胜夺得第三名。第二场比赛口腔2班迎战医检班。开场后,口腔2班展开强劲攻势,在上半场连连得分,引得在场观众不住喝彩,女生们大呼场上队员“超帅”。中场休息时间,两队女生进行了投篮比赛,为本班赢得胜利增加砝码。进入下半场,医检班队员虽然身高稍逊一筹,但是他们以顽强的拼抢、默契的配合,一分分追赶,逐渐将双方比分拉近。场上比赛进入白热化,场下拉拉队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达到了顶点。口腔2班及时调整策略,稳扎稳打,力拼篮板球的同时,适时以快攻得分,最终以24:16比分夺得本次篮球赛冠军。

此次比赛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充分展现了2013级学生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第26期研究生学术论坛 下一条:热心公益 从“小”做起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