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沙龙 快乐融合

2016年04月20日 10:16   医学院通讯社:龙云 江毅 刘辉 指导老师:黄朝晖   点击:[]

——医学院团委举办团学沙龙活动

“加油,加油”,南华大学北校灯光球场阵阵呐喊声打破了往日的宁静。4月16日下午14:30,医学院团学沙龙活动在北校区灯光球场火热进行,此次活动由医学院团委组织部策划主办。医学院团学会各部门参与,旨在加强成员之间的联系,以建立一个融洽的医学院团学会大家庭。

活动分为男女混合篮球赛、团体竞技游戏两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男女混合球赛”中,混合篮球赛的规则是每队三女两男,进攻方将球运到前场必须经过本方女球员的手才能够继续进攻。男女队员们配合默契,各展所长,精彩场面不断。观众席上,加油声、鼓掌声不绝于耳,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暂停阶段,女生部拉拉队表演了啦啦操,跳动的青春,炫舞的热情,将现场气氛又一次推向高潮。最后,经过激烈角逐,院团委以3分差距险胜院学生会。

第二个环节团体竞技游戏。共有10个小组60名同学参加,每个小组根据通关卡提示,寻找校园内10处地点集章通关,以集章最多最快返回集合地点的获胜。地点选择在放飞广场、“张爱萍将军”像、南华园等特色景点。这项集智力和体力一体的运动,让每个小组成员竭尽全力,激烈十分激烈。不少同学是又急又累,气喘吁吁,不由得发出了“早知道就涂防晒霜了”、“这比八百米测试还带劲”的调侃。最后,第四组摘得桂冠,当场获得蛋糕作为奖品,兴高采烈的队员们当场分享了胜利的果实。整个团学沙龙活动历时三个小时。

活动结束后,大家仍意犹未尽地谈论着每个环节的得与失。本次活动开展增进了团学会部门间互动了解,增强了成员间的团队配合和凝聚力,将进一步推进今后医学院团学活动的开展。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抗战精神 下一条:巾帼须眉齐争锋 众志成城展英姿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