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青春减压 给快乐加油

2016年03月30日 10:36   医学院通讯社:冯文洁 刘鑫 刘辉   点击:[]

 

医学院通讯社:冯文洁 刘鑫 刘辉  指导老师:周忠策

 

326日下午,由医学院团委心理部主办的特色活动“快乐加油站”活动在灯光球场火热展开,现场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分单人游戏区和团体游戏区两个板块,两个区域同时进行。在单人游戏区中,设置了网球撞水瓶、投筷子、投水瓶等游戏,在濛濛细雨中,乒乓球接力、纸杯传水、链接加速等各种游戏全面展开,选手们兴致不减,摩拳擦掌,大显身手。在团体游戏区,蔚为壮观的气球大战中,“噼啪噼啪”响声、笑声不断,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两个小时的“快乐加油站”活动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在游戏过程中释放内心压力并体验生活的乐趣,为青春减压,做快乐的医学生。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有助于医学生们以乐观心态从容应对今后学习和生活。

 

 

上一条:青年 我们听你说 下一条:无兄弟 不篮球—— 医学院2013级附二见习队 “见习杯”篮球赛开幕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