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兄弟 不篮球—— 医学院2013级附二见习队 “见习杯”篮球赛开幕

2016年03月30日 09:25   医学院2013级:柳林   点击:[]

医学院2013级:柳林 指导老师:黄朝晖

3月27日,第二临床学院2013级见习队在附二篮球场上点燃了“见习杯”男子篮球赛的火焰,首场比赛的双方分别是麻醉二班和卓医二班。比赛还未正式开始,赛场边已经聚集了许多热情的观众,医院教学科研部2013级辅导员辛思燕老师和张少勇老师也莅临现场加油鼓劲。

赛前,伴随着节奏感十足的音乐,双方队员都在认真做着热身运动。虽未正式开战,但是场上气氛已然十分火爆。中午12:30,随着裁判一声令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抢球、断球、传球、运球,有攻有守,十分精彩。队员之间的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在上半场的比赛中,麻醉二班的选手凭借高昂斗志和严密部署先拔头筹,暂时领先对手4分。中场休息时,青春活力的啦啦队员在场上跳起劲舞,为双方队员加油,热情的舞姿迎来场下阵阵掌声,现场气氛达到了顶点。下半场,双方队员明显加快了比赛速度,比赛进入到了白热化的阶段。卓医班奋起直追,数个三分球引来场下观众热情欢呼。然而麻醉班选手亦是稳打稳扎,一直保持领先的优势,最终以39比26夺得了比赛的冠军。

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让我们感受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青春之赛。赛后双方队员亲密合影,充分展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后续比赛将更加精彩。

上一条:为青春减压 给快乐加油 下一条: 红帽伴夕阳 温情暖人心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