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团委举办“文医画杰”校园活动

2016年03月30日 08:52   医学院通讯社:黄怡佳 许多   点击:[]

医学院通讯社:黄怡佳许多夏嘉晖 指导老师:周忠策

3月27日,由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主办的“文医画杰”活动在北校区灯光球场举行,医学院团委副书记周忠策老师、2015级辅导员蒋芳香老师现场指导,本次活动包括知识竞答、模型创作以及绘画比赛三个环节。

下午14:30活动正式开始,知识竞答环节不仅考验同学们的医学专业知识,还囊括历史、文学、生活常识、文明修身等多方面内容。在抢答过程中,每一位选手将激情、速度与智慧相融合,抢答激烈,反映迅速,一时之间难分胜负。在模型创作环节中,参赛者充分发挥他们别具一格的想象力,用灵巧的双手将面粉、橡皮泥、萝卜、树枝等普通的材料,做出了以假乱真的人体器官模型作品。绘画比赛环节则分为写实、创新两个部分来描绘人体器官,形态各异的绘画风,格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同学们的文艺才情,穿梭于的笔墨之间、跃然于画纸之上的一幅幅作品让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赞不绝口。活动期间,医学院文艺部、女生部以及部分多才多艺的同学们给大家献上了精彩的表演,在场的观众的欢呼声更是此起彼伏。在金色的夕阳下和同学们的欢笑声中,历时3个小时的“文医画杰”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医学生的课外生活,培养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及创新意识,充分展现了医学的独特风采与魅力,为更好地学习医学知识奠定了扎实基础。

上一条: 红帽伴夕阳 温情暖人心 下一条:奉献热血 为生命加油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