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热血 为生命加油

2016年03月25日 08:22   医学院2013级附二见习队   点击:[]

医学院2013级附二见习队 指导老师黄朝晖

3月23日,由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主办的无偿献血活动在附二医院的西门广场举行,在医院见习的南华大学医学院2013级64名同学积极参加了此项活动。

上午八点,无偿献血活动正式开始。全市众多志愿者在献血车前排起了长队,64名同学从领取登记表、填写个人信息、量血压、到车上采血,全程井然有序,活动现场呈现一派轻松、从容的气氛。在这次活动前,当附二见习队得知附二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后,第一时间发出了献血倡议,立刻得到了广大同学积极响应。在众多志愿者中,2013级麻醉班郑辉、易江同学已经是第5次献血了!两人累积献血均超过了1000毫升!郑辉同学不仅自己积极献血,更是用自己的爱心和热情,一次次带动身边的人投身于无偿献血这一公益事业。在两个小时活动过程中,64名同学用医学生浓浓热血和拳拳爱心为病患点燃生命的曙光,为生命加油,再一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

三月是学雷锋月,雷锋精神象征着“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南华医学生也以“奉献热血,为生命加油”方式很好地诠释了雷锋精神。相信在他们的鼓舞下,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投身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

上一条:医学院团委举办“文医画杰”校园活动 下一条:文采与思维齐飞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