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春 谁主篮坛

2016年01月11日 09:09   医学院 唐晶晶 刘艾华   点击:[]

                  ——医学院2015级“新生杯”篮球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2015年12月30日中午12点30分,医学院2015级“新生杯”篮球赛在北校区灯光球场举行了总决赛。此次篮球赛经过一番激烈的预赛角逐,进入总决赛的分别是口腔班和临床3班。

当比赛哨声响起时,双方球员都绷紧神经,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身着粉色队服的是口腔班球员,个个身手敏捷,篮球就像身体里的一部分,在他们手中游刃有余。身着蓝色队服的是临床3班球员,同样实力雄厚,配合默契,奋力主宰场上的局面。两队在得分上你追我赶,球场上气氛逐渐升温,双方队员全身心地投入比赛中。观众也被激烈的竞争气氛所感染,大声呐喊为队员们加油鼓劲。

一声哨响,场上球员们在快节奏、高强度的对抗比赛不断消耗体力,终于迎来了中场休息。在中场休息中,球场上也没空着,女生们的投球比赛,打破了这赛事原来由男生主宰的局面,把口腔班与临床3班的29:12比分拉大到51:36。临床3班球员也认识到了自己的劣势,于是在下半场比赛中,及时改变了场上战术,有效打乱了口腔班的策略,将场上比分慢慢拉近。但是口腔班的球员们很快就调整了自己的战术,穷追猛打,最终以76:53的比分夺得了总决赛冠军。

经过48分钟激烈的比赛,这场球赛在终场哨响中圆满结束。看台观众荷尔蒙燃烧、热血沸腾的背后,是场上队员的尽力拼搏与付出。在这场球赛中,每个人都收获颇多,其中同学们为同一目标团结奋斗,产生的默契和友谊更令人感动。

上一条: 南华大学医学院见习生寒冬献爱心 下一条: 支我青春,教你快乐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