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战到底 谁与争锋

2015年12月30日 15:13   医学院通讯社 许多 王振平 蔡云飞 指导老师 张茜 周忠策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为紧张的复习生活增添色彩,12月27日,由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医战到底”医学知识竞赛在一教106教室顺利开展。医学院团委副书记周忠策老师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来自医学院2015级的各班代表和热心观众共同见证此次“战神”的产生。

本次“医战到底”活动共有2015级临床10班、临床15班、临床16班及麻醉班四支队伍参赛。赛前,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每队两人一组为搭档参赛,不仅比知识量,而且考验搭档间的默契程度。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号称“师徒二人组”的临床10班代表队顺利进入最后的决赛,“战神”称号。中场的互动环节为医学版“你画我猜”小游戏,台下观众积极参与,与选手和主持人热情互动,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在紧张的决赛环节,“师徒”二人由搭档变成对手,面对主持人提出的问题,两人都气定神闲逐一回答。经过几番激烈比拼,最终“师傅”向科蓉同学略胜一筹,获得了本次“医战到底”的“战神”称号。

比赛结束后,周忠策老师对整个活动进行点评,他肯定了次活动的意义,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够寓学于乐。最后,全体参赛选手、工作人员与老师合影,整个活动在欢乐的笑声中圆满结束。

“医战到底”活动将学习与游戏结合,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缓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更培养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相信随着老师们的支持与同学们的关注,“医战到底”活动会产生越来越多的“战神”!

  

  

  

上一条: 支我青春,教你快乐 下一条:爱在“平安” 温情相随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