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平安” 温情相随

2015年12月28日 15:11   医学院通讯社 李佳蔚 蔡云飞 指导老师周忠策   点击:[]

冬日渐寒,温情不散,人心暖依旧。12月24日,由南华大学医学院青志队与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肿瘤科联合主办的“爱在平安夜”联欢会,在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肿瘤放射科大厅成功举行。医学院团委副书记周忠策老师应邀出席,肿瘤放射科病人、家属、医护人员及闻讯而来的记者们成为本次联欢会的热情观众。

在主持人宣布联欢会正式开始后,医学院团委副书记周忠策老师代表医学院亲切致辞,表达了对病人、家属及医护工作人员的美好祝愿。文艺节目在医学院女生部的《炫舞青春》中拉开序幕,活力四射的舞姿赢得了观众热烈掌声,场内气氛顿时活跃。文艺部舞蹈《无名花》则以其曼妙舞姿博得声声喝彩。除此之外,吉他演奏、小提琴独奏及话剧等节目,可谓精彩不断,夺人眼球。医学院青志队出演的大合唱《仰望星空》为病友们送上一份美好的祝福。精彩节目不断,关爱之心不减,工作繁忙的医生护士们也抽空倾情出演,两首独唱歌曲《上海滩》和《小城故事》勾起了在场观众的无限回忆。除表演外,游戏互动环节“你问我答”、“循环相克令”不但让观者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而且还向病人及家属传授了健康小知识。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护送病人回病房,并赠送平安果及写满祝福的小卡片,表达了对病人美好祝愿。

本次“爱在平安夜”联欢会,志愿者们秉着一颗服务他人、完善自我的志愿心为病人送去关爱与温暖。临床关怀活动自开展两年来受到了病友、家属及医护人员肯定与欢迎,不但促进了医患的交流、给病人带去了快乐,更传承了“奉献、友爱、互助”的精神。这个平安夜,爱与温情相随,我们相信临床关怀活动将会在爱的堆积下的越来办好。

   

  

  

上一条:医战到底 谁与争锋 下一条:宿舍平安夜 巡逻保平安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