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和谐寝室 快乐为你加油

2015年12月22日 11:24   医学院通讯社 薛超 谭小倩 夏嘉晖 指导老师 张茜   点击:[]

    

    

   

为营造活泼向上、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12月20日上午,医学院团委心理部与院学生会宿管中心在南华广场举办了快乐加油站之寝室“四化”联合活动。尽管广场上寒风刺骨,但活动吸引了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场面十分热闹。

本次活动分为单人和团体两个部分,单人游戏以个人为单位,团体游戏以寝室为单位。“飞镖扎气球”、“口吹乒乓球”、“釜底抽薪”等单人游戏的挑战者络绎不绝,团体活动的场面更是火爆,有激动人心的“抢凳子”,考验默契的“你比我猜”等项目。活动现场欢笑声此起彼伏,引得行人纷纷驻足观看并参与其中。最终,10栋803寝室的女生们凭借默契的配合取得了团体赛的最终胜利。赛后采访中他们说道:“通过这次活动,室友之间齐心协力,共同克服困难和挑战,使我们之间的感情也进一步加深了。”

此次活动加强了寝室同学间的交流,更使同学们坚定了将“四化”寝室的优良作风一直延续下去的决心。相信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同学们定会努力建设文明和谐寝室。

上一条:激情飞扬辩出自我 下一条:韵英语风情 赏风采大赛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