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英语风情 赏风采大赛

2015年12月15日 13:16   医学院通讯社楚清竹 王振平 薛超 彭恩泽 指导老师 张茜   点击:[]

 

 

          

          

2015年12月13日晚,南华大学第八届“舞动新姿”英语风采大赛决赛在南校大礼堂拉开了序幕。代表医学院的参赛选手们发挥出色,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大赛以个人赛和团体赛的形式展开,医学院的参赛节目有蔡皓冰的《名人演讲模仿秀》、曹米布的《Pocker Face》以及医学院团委话剧社的话剧《抗战记忆》。比赛中,医学院的各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或以流利的口语,或以曼妙的歌声,或以倾情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掌声与欢呼。最终,蔡皓冰同学凭借惟妙惟肖的表演和扎实的英语功底获得了个人赛冠军,话剧《抗战记忆》获得了团体赛第二名,曹米布同学的《Pocker Face》获得了个人赛第五名,为医学院再添荣光!

英语风采大赛的举办让越来越多的同学们感受了英语的魅力,希望今后有越来越多的医学生参与到比赛中来,提高学习英语的兴趣,真正做到爱学英语、会学英语!

上一条:建设和谐寝室 快乐为你加油 下一条:小小签名,大大支持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