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签名,大大支持

2015年12月14日 08:52   医学院通讯社 黄怡佳 刘鑫 李佳蔚 指导老师 张茜   点击:[]

--医学院“争创四化宿舍签名动员”活动顺利开展

 

          

          

12月10日清晨,医学院宿管中心在校放飞广场开展了“争创四化宿舍签名动员”活动,吸引了医学院各年级学生前来参加,现场十分热闹。

所谓“四化”即净化、美化、亮化、文化,为让“四化”宿舍建设活动人人知晓且人人参与,达到建设文明寝室的目标,活动前期,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就积极开展工作,并确定各项活动的开展形式。“四化”宿舍活动期间,院团委学生会全面发动各年级学生参与宿舍评比、楼梯和楼层牛皮癣的清扫及宿舍垃圾带下楼等系列活动。本次签名活动更是将寝室“四化”建设活动大大宣传开来,让各年级学生踊跃参与其中。虽然寒风刺骨,但医学生们通过积极的参与和签名表达自己对寝室“四化”建设活动的重视与支持。

“争创四化宿舍签名动员”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接下来的寝室文明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红色宣传标语上一个个重叠的签名,象征着期望,也象征着信心,相信医学院在“四化”宿舍建设活动中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韵英语风情 赏风采大赛 下一条:医学院法医学讲座暨《法医南小华VI》首映成功举行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