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化”宿舍 靓丽寝风

2015年12月01日 16:09   医学院2014级通讯社 李艳梅 石倩 指导老师 彭巧滢   点击:[]

 

 

2015年11月27日中午12点,由医学院2014级团学会宿管部组织召开的“班级文化建设月”会议在5-104教室顺利举行。医学院2014级辅导员彭巧滢老师、周忠策老师、曾颉老师亲临会场,2014级团学会全体成员、2014级各班主要班委近200人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以南华大学学生宿舍“净化、美化、亮化、文化”四化建设精神为宗旨,以“搞好宿舍四化建设,营造安全靓丽校园”为主题。会议伊始,彭老师总结了开学以来2014级宿舍的文明卫生检查情况,肯定了团学会各部门的通力合作精神以及取得的成效。宿管部长李珍红强调,此次活动对于营造靓丽寝室氛围、丰富寝室文化有创意的宿舍,将加大奖励措施;同时在查处违章电器、检查寝室文明卫生方面会进一步加大查处力度和检查频率。团学会各部门为改善诸位同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献计献策。曾老师、周老师也为该项活动作了重要批注讲话。

在医学院2014级团学会宿管部的带领下,同学们将积极响应宿舍“四化”活动倡议,并以此为契机,为打造一个学习生活双优良的校园环境付诸饱满热情和踊跃行动。

上一条:“微”观世界,个性青春 下一条: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