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阳下的迷彩

2015年09月08日 00:36   医学院通讯社 邓智轩 夏嘉晖 唐欣颖 指导老师 张茜   点击:[]

 

     

当旭日升起,为期十五天的军训又翻开了新的一页。

一声清亮的哨声响起,医学院的新生们迅速集合,挺直身板站起军姿。"挺直收腹,眼要直,口要闭,身体微向前倾",教官们不停地重复着站军姿的动作要领,在行列中穿梭,仔细纠正每一个同学的动作。烈日当空,汗水滑过脸颊,湿透后背,但医学院新生的热情不减,每位同学都按照教官的要求做好动作,没有丝毫懈怠。训练场上,新生们在教官的口令下一遍又一遍地练习着立正、跨立、齐步走等军训动作。他们挺拔的军姿和器宇轩昂的军人风貌,吸引了不少过往老师和学生驻足观看。

人们都说,军训是学习军人优秀品质最好的渠道。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军训还在继续,那烈阳下的迷彩将成为校园里最青春靓丽的风景线。

上一条:树立安全意识 共筑平安校园 下一条:致敬历史 同沐荣光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