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迎新工作准备就绪

2015年09月01日 11:53   医学院通讯社 夏嘉晖 刘辉 唐欣颖   点击:[]

 

           

         

         

时近九月,相聚南华。又是一年开学季,莘莘学子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步入自己的大学生活。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8月28日下午4时,医学院团委书记曾长虹老师、团委副书记张茜老师以及医学院2013级周君仪老师组织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以及2013、2014级党支部成员和同学干部召开了迎新动员大会。

会中,曾老师详细地交代了迎新工作的具体流程以及相关要求。同时他希望每一位参与迎新工作的成员都要认真负责、恪尽职守,用一颗热情温暖的心去接待每一位新生和他们的家长。他强调,党支部成员更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让党的关怀深入每个新生的心。

医学院将于8月29日至8月31日在北校七栋宿舍楼下设立迎新点,届时医学院的领导、老师、团学干部、党支部成员还有志愿者们都将参与进来。医学院全体师生将以最饱满的热情翘首以待即将到来的每一位新生!

上一条:致敬历史 同沐荣光 下一条: 珍爱生命 点亮未来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