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尖信纸传真情 南华特色誉全国

2015年06月10日 03:21   医学院通讯社 夏嘉晖 唐欣颖 指导老师 张茜   点击:[]

 ——医学院给高考学子的一封信活动后续

2015年5月4日,医学院团委通讯社面向医学院全体学生开展了“托起高考梦,激荡中国梦”之给高考学子的一封信活动,给广大高考学子送去了宝贵的经验和衷心的祝福。至今,通讯社陆续收到了高考学子们的回信,他们纷纷在信中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

信纸虽短,情意深长。通过一封封的信件,南华大学的同学们向高考生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介绍学习经验与体会。506封承载着同学们祝福信件寄往了全国110多所高等中学,其中包括29所南华大学优秀生源地。活动受到了老师和校方的充分认可和肯定,新邵县第八中学在感谢信中写道:“南华大学学生们的来信恰是雪中送炭,让我们的师生获益匪浅,希望能加强两校的联系,有更多学生前往南华大学深造”。

本次活动为大学生提供了与高考学子交流的平台,一封封鼓励与祝福的信件让原本素不相识的人紧紧牵在一起,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南华大学的办学特色,有利于学校品牌的推广,扩大了南华大学的知名度。2015年高考刚刚结束,相信通过此次活动,能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填报我校。“我一直是以考上南华大学的临床医学专业为目标奋斗的”,一位高考学子在回信中如是说。

上一条:医路漫漫 研共你我 下一条:清洁五教,有你有我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