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五教,有你有我

2015年06月10日 03:13   医学院通讯社 周密 唐欣颖 指导老师 张茜   点击:[]

      

      

在第44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医学院团委勤俭部举办了“清洁五教,有你有我”系列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号召大家共同为校园清洁作出努力,让环保成为一种习惯。

6月1日,以“宣传标语贴进家,时刻提醒你我他”为主题的环保标语征集活动开展,得到了全院师生的广泛关注与支持。活动征集了许多构思精巧、独具匠心的宣传标语,号召广大师生关注环保问题。

6月5日早晨七点半,“环保在我心”签名活动在放飞广场举行。同学们纷纷在环保宣传展板上许下自己的环保承诺,志在为环保贡献自己的力量。不到半个小时,展板上已经布满了同学们的签名。

6月7日下午三点,“我为环保行”志愿清扫活动在第五教学楼开展,扫地、拖地、擦窗、清洁楼梯扶手,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到处活跃着他们勤劳的身影。通过志愿者们辛勤的打扫,五教焕然一新。

第五教学楼是医学院的学风建设文明示范楼,就像医学生的“家”。此次环保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还同学们一个舒适的自习环境,更让环保意识深入人心。

上一条:笔尖信纸传真情 南华特色誉全国 下一条:释放压力 轻松备考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