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压力 轻松备考

2015年06月09日 03:01   医学院通讯社 谭小倩 夏嘉晖 栾丁麟 指导老师 张茜   点击:[]

为舒缓期末考试压力,使同学们更好地复习备考,6月7日上午,由医学院团委举办的"快乐加油站"活动在北校灯光球场火热开展。本次活动吸引了医学院2013级、2014级近200名同学前来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整个活动由四个游戏组成:“抢凳子”、“穿越封锁线”、“五毛一块”和“小鸡快跑”。每一个游戏都需要队员们的交流和配合,尤其是“穿越封锁线”,队员们受到了智力和体力的双重考验。参与的同学们热情高涨,依靠彼此的默契配合突破重重考验,顺利完成所有游戏。活动期间,场上始终洋溢着欢声笑语,感染了路过的行人,使他们驻足观看,笑容绽放在每个人的脸庞。11点左右,活动在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复习压力,以更加轻松的心态去面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真正地做到快乐生活,快乐学习。预祝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清洁五教,有你有我 下一条:激烈女篮,医学院喜获季军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