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女篮,医学院喜获季军

2015年06月04日 08:10   医学院通讯社 刘晓婧 蔡云飞 谭霖霞 栾丁麟 指导老师 张茜   点击:[]

 

    

   

5月31日上午,由南华大学体育部主办的女子篮球甲级联赛季军争夺赛在南校室内篮球馆如火如荼地展开。对阵双方分别是医学院与环安学院,两支队伍经过一路劈关斩将,最终齐入决赛。医学院团委书记曾长虹老师、团委副书记张茜老师亲临现场为医学院队员们加油。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医学院队先发制人,夺得头球,环安学院队亦毫不示弱,马上严加防守。双方队员你攻我守,你追我赶,一时难分高下。第一节比赛结束后,医学院的队员们利用短暂的休整时间,及时商量对策,调整方案。在接下来的第二节比赛中,医学院队渐入佳境,用精准的传球、高度默契的配合打完了上半场,并以20:10的优异成绩力压对手。借着上半场高涨的士气,医学院队在下半场更是乘胜追击,几乎没有给环安学院队翻转的机会,最终以39:12的成绩将季军收入囊中。

比赛期间,观众们为精彩的三分球欢呼,也为那些摔了跤的队员们鼓掌,女篮队员们所表现出的坚持、勇敢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值得每个医学生学习!

上一条:释放压力 轻松备考 下一条:十载寒窗苦,六月芳菲香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