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一缕书香,献一片真情

2015年05月27日 12:00   医学院通讯社 邓智轩 吴诗奇 指导老师 张茜   点击:[]

 

        

        

为满足贫困地区孩子们对图书的需求,丰富其课外生活,在南华大学医学院支教社的宣传和号召下,衡阳市实验中学全体师生向河南侯集小学捐出各类课外图书600余本。5月26日,衡阳市实验中学与南华大学医学院支教社在实验中学校团委办公室举办了一个简单而温暖的捐书交接仪式。

此次受捐的侯集小学地理位置偏僻,经济发展水平落后,教学资源较为缺乏,急需各类学习辅导书和课外读物。医学院支教社在了解这一情况以后,发起了向侯集小学捐书的公益活动,号召周边中小学将闲置已久的旧书捐献出来,为孩子们建立一个“小小图书馆”。同学们捐献的书籍种类丰富,内容涉及科学、教育、文学、艺术等各方面。实验中学全体师生和医学院支教社全体成员都希望通过这次公益行动,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满足对知识的渴望,培养他们养成良好的阅读兴趣和学习习惯。

放飞梦想,成就梦想,相信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下,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一定能健康成长!在此也衷心祝愿此次活动取得圆满的成功!

上一条:十载寒窗苦,六月芳菲香 下一条:书画展才艺,义卖传爱心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