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展才艺,义卖传爱心

2015年05月25日 12:04   医学院通讯社 周密 夏嘉晖 唐欣颖 指导老师张茜   点击:[]

——记医学院第二届“杏林春暖”书画大赛

 

     

     

为弘扬书法绘画艺术,提高医学生的审美修养和综合素质。5月5日至5月22日,医学院举办了“杏林春暖”书画大赛,并将其中的优秀书画作品进行义卖,用于医学院爱心支教社对贫困小学的支教。此次活动面向医学院2013级、2014级所有学生,吸引了广大书画爱好者前来参与。

活动由竞赛评比和优秀作品义卖两部分组成。截至到5月14日,本次大赛共征集优秀作品111幅,种类丰富,质量上乘。楷书、隶书、行书,展示了书法的笔精墨妙;水彩、素描、油墨,体现了绘画者的独具匠心。经过专业评委、各班宣传委员及微博投票的重重评选,最终选出书法类、绘画类、POP及硬笔类作品一等奖各一个,二等奖各两个,三等奖各三个。获奖作品于5月22日在7栋宿舍楼下集体展示并义卖,所得的资金全部用于医学院支教社的爱心支教。

在古代“杏林春暖”一词用来赞美医生的高明医术和高尚医德,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医学生对书画的兴趣和爱好,更通过义卖献出了一份爱心,体现了医学生的人文关怀。愿每一位医学生都能以一颗仁爱之心来对待他人!

上一条:捐一缕书香,献一片真情 下一条:医学院第十五届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