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第十五届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5年05月20日 09:46   医学院通讯社 易媛 刘辉 蔡怡 指导老师 张茜   点击:[]

 

      

      

为增强同学们英语学习兴趣,5月17日晚,医学院第十五届英语演讲比赛在1教110隆重举行。应邀担任评委的老师和同学有2010级辅导员陈祉老师,2013级辅导员张茜老师,2014级辅导员赵兰华老师,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魏建绪和凌雅莉。来自2013、2014两个年级的热心观众也参与了本次比赛。

比赛由命题演讲与即兴演讲两部分组成。第一阶段,命题演讲以“less is more”为主题,选手们依次进行了精彩的演讲,纷纷以自信的姿态秀出自己的魅力风采。选手们风格不一,有的稳重大方,有的幽默风趣,他们标准的口语,令人发思的演讲内容让现场观众屏息聆听,时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紧接着开始即兴演讲环节,选手们上场临时抽取题目。由于准备的时间很少,这个环节极大的考验了选手们的临场应变能力与语言组织能力,但选手们依旧从容自信,用心去诠释一个个问题,展现出来的个人风采更是让在场观众惊喜连连。比赛最后,评委们对选手的表演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观众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英语风采,更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此类活动,在比赛中学习,在比赛中成长!

上一条:书画展才艺,义卖传爱心 下一条: 活跃广场 健康心理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