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跃广场 健康心理

2015年05月20日 09:44   医学院通讯社 邓智轩 杨翔 阳婷 指导老师 张茜   点击:[]

                      ——医学院5.25心理健康主题活动暨广场活动顺利开展

   

    

为了进一步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幸福指数,维护同学们的心理健康,5月17日,由南华大学学工部和大学生青春之家联合主办的2015年心理月开幕式在南华广场隆重举行。各个学院都在南华广场齐聚一堂,庆祝本次心理月活动的开展。

医学院在所属区域进行了心理工作的系列活动成果展,为今年的南华大学心理月开幕式暨心理广场活动添彩。开幕式结束后,由医学院团委心理部承办的心理广场活动之“心灵广角”正式开始。“缩小包围圈”、“乒乓球接力”、“心有千千结”等心理健康小游戏吸引来往的同学的积极参与,整个广场上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参加这样的活动,我觉得很开心,这里有许多很好玩的游戏,愉悦身心,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一位参与了小游戏“地雷阵”的同学这样说到。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展现了一年来医学院心理工作取得的成果,同时也帮助同学们释放了压力,锻炼了人际交往能力,促进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成长。

上一条:医学院第十五届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巾帼不让须眉,医学院女篮连胜两场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