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寝室 你我共筑

2015年04月21日 09:45   医学院通讯社 夏嘉晖 唐欣颖 邓智轩 指导老师 张茜   点击:[]

——医学院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为丰富大学生寝室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和睦的寝室氛围,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于近期举办了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活动得到同学们的大力支持,来自2013级、2014级近400个寝室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反响十分热烈。

早在4月13日,“我的寝室我做主”寝室设计大赛就敲响了前奏。各宿舍成员们发挥丰富的想象力,或用气球、风车等装饰天花板,尽显童真童趣;或将书法字画挂在墙上,颇具文艺气息;更有寝室独具一格,用树叶装点门楣,呈现自然之美。在同学们的精心设计和装扮下,营造出了一个个温暖舒适的“小窝”。各具特色的寝室装扮被拍成照片,在灯光球场前挂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过往的行人纷纷驻足围观,更有外国友人连连称赞。4月19日,“谁与争锋”寝室趣味运动会在灯光球场擂起战鼓,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合作完成跳长绳、踩报纸、衔水杯等游戏。尤其是在踩报纸游戏中,面对脚下对折再对折、越来越小的报纸,室友们互相商量策略,紧紧地抱成一团,甚至还做出了各种高难度动作,比赛不仅考验了大家的团结协作能力,也让大家的友谊更加坚固。

本次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加强了寝室的文化建设,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也拉近了同学们的关系,形成了和睦团结的寝室氛围。寝室就是我们大学生的第二个家,需要我们共同建造和维护,相信只要大家共同努力,寝室就会成为我们温暖的港湾。

上一条:各显身手 各领风骚 下一条:清明之祭,医者哀思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