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征程

2014年10月17日 16:45   医学院12级通讯社 阳婷   点击:[]

              ---记医学院2012级团学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秋日还暖,国庆正欢。1014日中午,医学院2012级团学成立大会在5205召开,年级辅导员佘雅老师、曾颉老师带领新一届的团学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12级团委副书记杨静雅主持。首先,佘雅老师上台致开幕词,并宣读新一届团学会干部的名单,与会人员致以热烈的掌声,祝贺新一届团学会的成立。紧接着,主席团的成员们先后做了工作计划汇报,简要阐述了12级本学期团学会各部门的活动安排,使团学干部们对本学期的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接着,班长、团支书及团学会干部进行工作交流,共同协商解决工作上的问题,促进团学工作的顺利、高效开展。最后,两位老师分别上台做工作指导,曾颉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新学期的奖学金、助学金评定工作的进展,总结了近期下宿舍查寝的情况,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寝室的卫生并以更高的标准塑造文明寝室,佘雅老师通报了上学期的学习情况,并表示本学期将仍然坚持“学风常抓不懈”的原则,争取让同学们在学习上取得更大进步。佘雅老师还布置了新学期的工作,包括学籍异动、考研动员、学风寝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以及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等,并希望与会的团学干部都能积极落实到位。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12级团学成立大会顺利召开后,新一届团学会将以此为起点,在巩固、充实、提高中踏上新的征程,紧紧团结在三位辅导员老师周围,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年级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力争将12级团学会的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2013级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宣传会暨主题班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为爱导航让梦起飞,支我青春教你快乐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