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生科技创新精英团队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14年10月17日 17:02   张茜   点击:[]

 

   

    

10月16日中午,医学院学生科技创新精英团队成立大会在1教211教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医学院团委书记曾长虹老师,2013级辅导员张茜老师。科技创新精英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曾长虹老师主持。首先,曾老师介绍了科技创新精英团队创立的目的和意义,指出科技创新精神对同学们长远发展的重要性。其次,曾老师从实际经验出发,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指导过的项目,使大家消除对科技创新项目“难于上青天”的担忧,大大增加了同学们的自信心。最后,他强调,科技创新精英团队担任着医学院科研创新的重任,同学们在平时要主动学习,积极思考,把新颖的创新思路转化为科研成果。成立大会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医学院学生科技创新精英团队的创立为医学院科研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医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相信有了学院领导的重视,同学们的努力,教研室老师的支持,医学院的科技创新工作一定会越来越好!

上一条:清明之祭,医者哀思 下一条:医学院领导看望排舞比赛队员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