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见习队篮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4年05月28日 18:48   通讯员:李思佳   点击:[]

 

 

  为了增进永州市中心医院医学院2011级见习队同学之间的友谊,提高班级凝聚力,更好的理解合作精神与团队精神。201451225日,在团学会的精心组织下,永州市中心医院篮球场上演绎了一场场激烈的“友谊杯”篮球比赛。

   此次比赛有见习队临床11121314班参加,根据事先抽签分成两大组,两两进行淘汰赛。比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摩拳擦掌。比赛开始,就迅速投入角逐中,他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你争我夺,一次又一次的抢球,防守和灌篮。每个动作都干净利落,个个都是球场上的王者。双方争夺异常激烈。在最后的关头,12班运动员突然发威,有如神助,频频灌篮得分,最后以领先148分的优势夺得见习队“友谊杯”的决赛冠军.

  这次篮球赛的圆满举行,展示了见习队员们“青春、拼搏、团结、互助 ”的精神风貌,不仅增进了班与班之间的了解与友谊,创造了给同学们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培养了大家的团结协作能力和班级荣誉感。

                                                 

                                

 

上一条:爱心家访 传递真情 下一条:“5•25”心理健康教育月闭幕式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