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赛医学院大胜国防生

2014年05月26日 15:22   医学院通讯社 栾丁麟 龙钰   点击:[]

   5月24日下午,“校园杯”排球赛甲级联赛在南校运动场举行,对阵双方为医学院与国防生大队。

   随着裁判的哨声,比赛正式开始。在第一节比赛中,国防生队连连赢球,以成功的攻防优势稍占上风。第二节比赛中,医学院队通过分析当前战势并总结经验,改变战术,稳住阵脚,渐渐咬住比分,并领先国防生队。现场观众的热情越发高涨,竭尽全力的为队员们加油呐喊。在最后一节比赛中,比赛的场面愈发激烈,两方队员都竭尽全力地迎球,截球,但医学院的队员们凭技巧和耐力再一次击败了国防生队。比赛在观众的呐喊声中结束,医学院最终以3:1的成绩战胜了国防生队。

   本场比赛十分精彩,双方队员都竭尽全力去拼搏,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医学院队通过队员们团结合作和沉着冷静取得了胜利,同时也体现了比赛的价值和意义。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医学院队能再接再厉,更创佳绩!

指导老师:张茜

 

上一条:医学院荣获“校园杯”足球赛季军 下一条:团结友爱 共同进步——记医学院2012级临床三班“团结友爱,共同进步”主题班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