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聚力 扬帆起航 —— 医学院2017级团学会召开第一次例会

2017年10月07日 18:52   医学院2017级通讯社   点击:[]

9月29日,医学院2017级团学会第一次例会于第五教学楼105教室召开,全体团学干部均参加会议,年级辅导员佘雅、段元润和王谦老师出席会议。

大会由王谦老师主持,会议有三个议程,首先由佘雅老师宣读新一届团学干部名单,并对年级团学干部提出以下要求:第一,摆正位置,树立服务意识;第二,明确职责,树立责任意识;第三,做好助手,树立协助意识;第四,加强锻炼,提高综合素质。

接着段元润老师宣读了各部门的职责和年级团学干部考核办法,段老师强调,团学干部必须保持思想先进性,积极树立对为同学服务的态度,不可以权谋私,助长官僚主义气息,希望大家从严要求。

最后,佘雅老师和王谦老师分别对前期的工作进行总结评价,并对后一阶段任务进行布置。

医学院2017级团学会第一次例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为政以德,譬如北辰,居其所而众星共之。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让本届年级团学会干部对年级团学会工作有了更清晰明了的认识,也确定了今后的工作方向,相信在老师们的带领下,2017级团学会的工作一定能创造更大的辉煌成就!

上一条:责任与担当 我们在成长 ——记医学院2016级召开第二届团学干部班干会议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2016级朋辈辅导员、2017级班助第一次集体会议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