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轻言弃 为连队荣誉而拼搏——医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拔河比赛

2016年09月08日 18:56   医学院通讯社:冯文洁 江毅 蔡云飞   点击:[]

“加油,加油……”,9月7日下午,红湘校区北校区灯光球场传来一阵阵呐喊声,医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拔河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副书记刘安元、院团委副书记周忠策、2016级辅导员老师亲临现场,为各参赛选手加油打气。曾长虹老师、黄朝晖老师担任本次拔河比赛裁判。
       本次比赛共有七支参赛队伍,比赛制度为三局两胜淘汰制。赛前,各支参赛队伍队员们都斗志昂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场下观赛的同学们也不闲着,赛前的加油呐喊声已经震耳欲聋,极大地鼓舞了士气,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下午16:30,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在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中,各参赛队队员们动力十足,坚持、再坚持、决不放弃,拔河绳在来回扯动着,每个队都战斗到了最后一刻,许多场次都比赛到了第三局。场上无论连队胜或败,场下啦啦队都给予了场上选手最大的支持。最终,一团一营一连和一团一营三连夺得进入决赛的通关卡。稍作休整后,扣人心弦的决赛开始了,两个队队员克服连续比赛的疲劳,个个使出九牛二虎之力,争得面红耳赤,腮帮子鼓起,毫不示弱,现场的加油声更是高潮迭起,将整个比赛场的氛围推向顶峰。最终一团一营三连以2:0的优异成绩将冠军收入囊中,一团一营一连获得第二名,一团一营二连获得第三名。至此,比赛圆满结束,院领导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与获奖连队合影留念。
       本次拔河比赛,旨在丰富2016级新生的军训生活。同时,也增强了新生的团队凝聚力,提高了个人吃苦、拼搏、战斗的精神。全体新生积极参与,为夺冠而努力拼搏,“不轻言弃”的精神,让他们成为场上最耀眼的英雄。

上一条:备战大运 啦啦争先 下一条:共青团南华大学医学院第十四届委员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